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雪冬天的气息

★感激这份遇见 ★ 珍惜这份友情★

 
 
 

日志

 
 

┈┾ ☆动图贴贴☆ ┈┾☆今天8.26☆财爱我,今天是一个发财好日子!恭祝朋友们发大财!【飘雪冬天的气息】  

2016-08-26 12:13:03|  分类: 【温馨祝福】飘雪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 ☆动图贴贴☆ ┈┾☆今天8.26☆财爱我,今天是一个发财好日子!恭祝朋友们发大财!【飘雪冬天的气息】 - 飘雪冬天的气息 - 飘雪冬天的气息┈┾ ☆动图贴贴☆ ┈┾☆今天8.26☆财爱我,今天是一个发财好日子!恭祝朋友们发大财!【飘雪冬天的气息】 - 飘雪冬天的气息 - 飘雪冬天的气息
 

今天是8月26日

财爱我

千载难逢的发财日

愿所有美好的期望和祝福涌向你

祝你幸福如意财源滚滚


8 26,财爱我,

贴心祝福来送上:

愿你快乐多一点,把心情塞满;

金银多一点,把钱包塞满;

好运多一点,把生活塞满;

幸福多一点,把未来塞满。

祝财满福满,万事圆满!


 

826,财爱我。

恭喜发财福自来,

天天有钱天天乐。

白天挣钱钱满钵,

晚上出门捡到金。

轰隆一声天上下起钞票雨,

刮起财运福气风,

噼里啪啦震天响,

钞票永远数不完。

祝你福运财运统统旺,

身体健康乐满园。

 

8 26 财爱我,

快把好运来转发,

转走忧愁,喜当家;

转走苦闷,乐哈哈;

转走霉运,福当家;

转来运气,它伴绕,

心如蜜甜笑开花;

转来财气,跟你走,

一生幸福无忧愁!

 

当你收到我这条短信时,

招财猫已经到你家门口,

财神爷已进了你的家门,

荣华富贵已经离你不远,

朋友祝你:

生活滋润,生财有道。

祝福总是这样,不早不晚,适时最好;

朋友总是这样,不远不近,牵挂就好;

短信总是这样,不多不少,要多少给你多少!

今天是8月26,祝您:

身体健康,神彩焕发;

万事顺利,百中百发;

遇事不乱,隐忍不发;

审时度势,心细如发;

事业走高,厚积薄发;

理想追求,箭不虚发;

一生无忧,不得不发;

祝愿频传,一发再发!

 

最后送您26个财源广进

祝你一生平安吉祥、荣华富贵 

  评论这张
 
阅读(111)|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