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雪冬天的气息

★感激这份遇见 ★ 珍惜这份友情★

 
 
 

日志

 
 

2014年03月20日  

2014-03-20 18:37:3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不好, 但全世界只有一个我,珍惜也好, 不珍惜也罢,如果哪一天你把我弄丢了, 我不会让你再找到我,友情也好,爱情也罢 ,我若离去, 后会无期.
 我们一直在路上,踏着沿路的风景,寻寻觅觅。不管有多大的磨难,不管有多急的风雨,始终都不要放弃,从容而行,笑对每一个花开花落的日子。甘甜也好,苦涩也罢,所有的所有,包括完美背后的缺失,欢笑过后的落寞,悲伤后面的遗憾,这些都是生命的意义。给自己一份真实,给他人一份宽容,给生活一份理解,给生命一份感激。让纷扰飘远,让喧嚣随风,让压力缓释,让疲惫散尽。让微笑甜蜜,让自信常在,让心情愉快,让生活和美!
如果有来生,我要做一棵树,站成永恒,没有悲欢的姿势。一半在土里安详,一半在风里飞扬,一半洒落阴凉,一半沐浴阳光,非常沉默非常骄傲,从不依靠从不寻找。如果有来生,有没有人爱,我也要努力做一个可爱的人。不埋怨谁,不嘲笑谁,也不羡慕谁,阳光下灿烂,风雨中奔跑,做自己的梦,走自己的路。
 

朋友中有你,感觉精彩!留言中有你,感觉温暖!交流中有你,感觉亲切!来往中有你,不会孤单!网络中有你,我很快乐!亲爱的朋友,愿你幸福!因为你幸福,所以我快乐 .美好的祝福,无尽的心意,让我的祝福常伴你左右,祝朋友幸福永远!快乐永远!健康永远!开心快乐每一天!

 

缘分,让我遇见你;开心,让我认识你;牵挂,让我想起你;友谊,让我们在一起;信息,让我不得不发给你;祝愿你一切都如意。

 

珍惜一份美丽的相遇,珍藏一种难得的友情,无论何时何地你都在我的祝福里,


  评论这张
 
阅读(8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