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雪冬天的气息

★感激这份遇见 ★ 珍惜这份友情★

 
 
 

日志

 
 

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  

2010-10-03 17:35:1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

曾经,我总是在黑黑的夜里,傻傻的把你等待,希望能有奇迹出现——等到你,早些回家。如今,我累了,等够了,我再也不想把你等待。

记得我对你说过,我的眼泪你别说无所谓。不知你会不会明白,当一个人没有了眼泪的时候,这会说明了什么?

你没有受伤过,就不知道被人伤的滋味;你没有痛过,就不知道是哪种彻心彻肺的疼痛。而我,什么滋味都尝过,我又怎么可轻易就回头,重拾那份旧爱……就让我把心彻底埋藏,从今后不再想你。

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 - 飘雪冬天的气息 - 飘。雪灵。的博客

多少次一个人在夜里

孤单的无法入眠

偌大的房子就只有我一人

感到真的好寂寞

多想有个人来陪

多想有人来安慰

多少次一个人在夜里

孤独的把自己喝醉

以为醉了以后就可以好好睡

可是我怎么醉了后

还是一样无法入睡

数着那片片的心碎

为什么总让我一个人睡

为什么总没有给我安慰

为什么总让我如此憔悴

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

忍心让我疲惫

忍心让我流泪

忍心让我受罪

你知道不知道

眼泪哭干后心会成灰

心伤得太透情会灭绝

也许你永远不会知道

你到底伤了我多少回

又给过我多少道伤痕

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

当心伤透之后

我就无法和你再次面对

今夜就让我把心儿埋藏

放手放手从此放开我手

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 - 飘雪冬天的气息 - 飘。雪灵。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3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