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雪冬天的气息

★感激这份遇见 ★ 珍惜这份友情★

 
 
 

日志

 
 

考考朋友们啊!  

2010-09-27 17:15:2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哪种竹子不长在土里?
2,小王与父母头一次出国旅行,由于语言不通,他的父母显得不知所措,小王也不懂外语,却象在自己国家里一样,没有感到丝毫不便,这是为什么?


3.什么鸡没有翅膀?
4.离婚的最大原因是什么?


5.有人说,女人象一本书,那么胖女人象什么书?
6.为什么大部份佛教徒都在北半球?
7.黑人为什么喜欢吃白色巧克力?
8.为了怕身材走样,结婚后不生孩子的美女怎么称呼?
9.今年圣诞夜,圣诞老人第一件放进袜子的是什么东西?
10.失意的TOM跳入河中,可他不会游泳,也没有淹死,为什么?
11.蜗牛从上海到北京只用了一分钟,为什么?
12.老大和老幺之间隔着三兄弟,虽是同年同月同日生,却一点也不相象,为什么?
13.在茫茫大海上漂泊了大半年的海员,一脚踏上大陆后,他接下来最想做什么事情 ?
14.借什么可以不还 ?
15.有一样东西,你只能用左手拿它,右手却拿不到,这是什么东西 ?
16.哪里的佛像最少 ?
17.至少要多少时间才能读完清华大学?
18.什么情况一山可容二虎?

考考朋友们啊! - 飘雪冬天的气息 - 飘。雪灵。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9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